原式=

高中牲,随缘写文随缘更

【纪楚】勇哥视角的现代诗

我足迹向西,你脚步往东

你我如云泥般截然不同

我为公理正义寻你行踪

你躲避我追捕蛇影杯弓


阴差阳错你住进我家中

我未曾识破你百出漏洞

平淡生活自有滋味千种

朦胧情愫无声无息萌动


错误开始必以错误作终

错误感情终究是一场空

冰冷人间给你多少苦痛

造化狠心何苦将人作弄


命运之轮在虚空中转动

死神狞笑无情敲响丧钟

芦苇摇摆,河水无声冲涌

枪响一声,岸边鲜血嫣红


你安然睡去,倒在我怀中

我步入河水,诉一腔悲恸

身后杂沓脚步声音沉重

他们高声赞扬我是英雄


多年后我已然老态龙钟

记忆混乱神智犹如孩童

一遍遍将你名轻声念诵

难忘记这一段情深爱重


此世不能与你相伴余生

可惜我未与你共赴往生

若你魂魄仍在痴痴苦等

待我下一世再与你相拥

评论(2)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