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式=

高中牲,随缘写文随缘更

【纪楚】小楚视角的现代诗

你行于白昼,我隐于夜幕

你我水火不容注定殊途

我潜行于黑暗掠夺杀戮

你为绳我以法不辞劳苦


迫不得已我隐起真面目

披上伪装与你一同居住

你不疑有他以真情付出

我受宠若惊心渐渐熔铸


也许一切只是一场错误

你我相逢不过一次事故

谎言之花结出果实涩苦

奈何痴情早已根深蒂固


命运似乎从未将我眷顾

真想最终还是水落石出

虚假身份终于被人揭露

我亦举步维艰行至绝路


死亡来临不过一场虚无

黑暗之中我将前尘回顾

半生混沌犯下多少错误

若能重来我该如何弥补


火车轰隆驶上未知前路

孤寂之中时间已然模糊

乏味旅途不知何时结束

前方车站一切恍惚如初


熟悉背影被泪水所模糊

耳边轻唤唤起回忆无数

你来接我回家告别痛苦

与你相遇是我最大幸福


评论(2)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